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招生就业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阅读次数:3556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学校春学期工作要点安排,3月1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二支部招生就业处小组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步骤进行。会前,孙凡同志汇报了小组“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在个人自评环节,全体党员摆出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并填写《三亚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互评环节,同志们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民主测评环节,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会上,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围绕是否存在慵懒散托、敷衍塞责、工作不实、安于现状等为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进一步如何加强小组学习、丰富小组党员教育活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凡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两学一做”重在学,贵在做,要不断加深对新情况和新变化的认识和研究,进一步地调动能动性。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增进团结,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新形势,拓宽新思路,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