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总结、研讨、创新 我校参加海南省创业大赛及创业服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阅读次数:2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为有创业梦想的人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也为更好的进一步推动海南省创业大赛及海南创业服务工作。2月24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首次组织召开创业大赛及创业服务工作研讨会,共同探讨海南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参加了此次会议。
        如何把大赛办下去?大赛组织方式和评审标准有何建议?大赛的后续服务如何完善?来自海南部分市县的就业局、海南各个高校代表、创业就业服务机构等负责人聚集在一起就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和海南创业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看法。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认为,希望以创业大赛为契机,设立创业项目评审专家库,由企业界、管理咨询界、创投机构界、金融财务界、高校界、科技界等领域专家组成,根据参赛项目所属领域进行分组评审,加大对创业项目评审中的精准性;在奖项中增设优秀指导老师奖,提高就创业指导老师工作积极性,完善良性联动工作机制;并积极推动省及各市县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多层次保障大学生创业环境。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表示,创业就业服务是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全省的创业服务工作在逐步进步,面对新形势,创业服务工作也必须上一个新台阶。希望把海南创业大赛打造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海南的创业大赛打造成“奥林匹克”似的运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