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时尚与健康产业学院助力2017三亚沙滩马拉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阅读次数:2071

时尚.jpg

2017三亚海棠湾葛洲坝•海棠福湾杯沙滩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赛

 

12日,由三亚市文体局、三亚海棠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时尚与健康产业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协办的“2017三亚海棠湾葛洲坝•海棠福湾杯沙滩半程马拉松暨三亚首届世界华人沙滩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起跑线,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我校王林云、刘龙政、温祥彪、张瑞同学也代表阳光学子参加了10公里沙滩跑,通过沙滩跑步的方式展示了时尚健康、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赛事是以“逐梦三亚•悦跑海棠”为主题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设置半程沙滩马拉松、10公里沙滩跑和MINI沙滩跑三个项目,赛事面向全国及世界各地华人华侨,旨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三亚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