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1000余岗“抢”700毕业生,我校学子广受社会欢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阅读次数:1918

招聘会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毕业生,不少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也提前来了解就业信息

毕业生良好的仪态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肯定

毕业生专业功底扎实,不少单位当场表示愿意与同学们签订就业协议

    11月28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书德楼一楼举行。11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供艺术学院今年毕业的700余名毕业生选择,岗位涉及到房产、传媒、景区、酒店、服装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举办前,记者曾从艺术学院获悉,本次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有60余家,而时至招聘会当日,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激增到110余家,比预计翻了近一番。这些用人单位不约而同地表示,“对三亚学院的学生素质比较了解,得到消息后就匆忙赶来。”甚至有单位表示“取消了去岛外招聘的计划把名额全部投放给了三亚学院。”
    在现场,记者看到,毕业生们良好的礼仪和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大部分毕业生都能获得用人单位的就业邀请,部分特别优秀的毕业生甚至能同时获得好几家单位的邀约,出现了用人单位“抢”毕业生的局面。
    经过4个小时的了解和沟通,数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百余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下就业协议。
    据了解,继艺术学院的人才招聘会之后,其他各学院的招聘会也将陆续展开,为毕业生搭建走上社会的便捷平台。

(摄影:卓越传媒<大学生通讯社>  孙忻瞳)

(文字:陈莎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