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乘风破浪 迈步卓越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1841

 

全力做好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0929下午,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各分院、康馨心理咨询中心和健康人格工作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分院专职就业老师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书海馆301会议室,由院长助理沈建勇主持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为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大幕。

首先,在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分院领导进行了发言,他们从分院专业特色出发,结合历年从事就业工作的经验,对就业工作广进良言,广献良策,以头脑风暴的形式,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模式。社会发展分院为每个学生配备专门的就业指导教师,在学期结束按照每名老师工作绩效来发放就业奖金,激励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法学分院从提升学生人力资本出发,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财经分院让大一新生入学做好职业规划,针对不同职业取向给予不同的就业指导,使学生到毕业的时候每个人都乐于就业、积极就业;理工分院合理利用学院及兄弟分院资源的做法都很值得各个分院借鉴,希望各分院在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长补短,将各种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驻中山就业推荐中心的黄江强老师对其所了解的中山区域的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并对2011年中山地区人才需求作出预测。

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方艺华做了题为《乘风破浪 迈步卓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与计划。会上还颁布了《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制度的暂行规定(试行)》及《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就业工作考核细则》,并就规定及细则的实施办法作出相应的解释。

最后,院长助理沈建勇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我院就业工作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前景广阔,机遇难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继续贯彻好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陆丹教授在10年卓越进程计划的各项指示精神,立足海南,开拓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流域,并进一步面向全国打开就业渠道。各分院、各职能部门以及辅导老师应牢记学院办学使命,认真落实学院就业工作要求,要紧紧抓住海南省打造国际旅游岛大好机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三支一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应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共同开始以无穷的智慧和热情书写十年卓越进程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